你的位置: 首页 > 都市激情

经理的丽慧

2021-05-02 22:06:39 | 人围观 | 评论:



周良一面走出11楼电梯要进办公室,一面想新的经理今天开始来上班,听说是个女的,四十几岁,周良心里盘桓该怎么跟她报告前任经理留下来那几笔与工厂有纠纷的订单。

周良的公司是家外商贸易公司,台北公司有三十几人,周良是业务,二十九岁未婚。同部门的还有两个秘书,两个业助,都是二十五到三十岁的单身贵族,可惜长得单调,无法让人产生办公室的浪漫遐想。

周良往自己部门的办公桌走去,从会计室转出个女的,高约160,一袭深紫连身套装,柔软伏贴,衬出身段的匀称丰腴,臀部小巧圆翘,如云秀发绑起马尾。周良跟在她后面,欣赏起女人走路时摇曳的柔软腰段,心想她大概是哪家工厂的会计小姐来请款。

结果两人一路走入周良部门的办公室,那女的发觉周良跟在她后面,回头对着周良点头一笑,漂亮美丽的脸庞散发出干练自信与女性的柔媚风韵。周良满心期待的说∶「我是周良。」

那女的笑靥如花,扬了扬秀挺的小瑶鼻说∶「我是王丽慧,你的经理。」

周良望着她眼角笑得皱出的鱼尾纹才知道中年女性的妩媚风韵是如此令人心荡,平常看惯了办公室二、三十岁的年轻女同事身材娇媚婀娜,皆远不如她令人心动。

接下来一个多月,周良干劲十足,协助王经理与往来工厂接洽。王经理显露出她职业妇女的能干俐落,而周良也使尽他这几年来与工厂老板打下的交情,两人配合起来是天生的默契十足,与工厂老板谈价时两人眼光一交会,一个说完另一个就适时接上话,一个诉苦景气不佳另一个就说起那张订单又被取消了,一搭一唱,业务处理得十分顺利,也接了不少订单。

甚至有纠纷的几家工厂也利用新订单逐一摆平,只剩一家金额较大,一向难缠的工厂尚未解决。

经过这些时日的相处,两人已然熟稔。周良心仪于王经理的能干与又柔又媚的风韵,而王经理也了解周良是在倾力相助,尤其两人四目相接时那心领神会连自己老公都无法做到。那一刹那年轻男子贴心相知的眼神让世故成熟,端庄自持的她一阵心慌,心里扑扑乱跳。

王经理自觉可笑,但因此对周良是特别亲切,就像大姊姊,小妈妈一样的关怀周良。在两人闲聊中,也不顾忌的告诉周良自己老公赴大陆与人合伙,如同一般人一样,卡在大陆已有一年多未归,自己现与念国三的儿子单独住在永和。

此后周良见到王经理时,总想起她老公已有一年多未归,也遐想起她孤枕独眠时的寂寞情欲,他开始留意起王经理成熟诱人的娇躯。

王经理皮肤白皙,身材虽然不高但比例匀称,凹凸有致。而唯一显出年龄的淡淡鱼尾纹却反有种迷人风韵。工厂老板谈生意时眼光常不住巡视她玲珑有致的身段,她十几年的经验早已习以为常,故作不知。但她从不接受任何人的夜晚邀约,显示出她端庄规矩的一面。

那个订单还有纠纷的工厂老板隔天要来公司谈判,周良前一天开玩笑的要王经理穿性感点。他告诉王经理那老板很色,要王经理牺牲色相,以全大局。

王经理啐嗔的说他疯了。

隔天王经理穿了条膝上十五公分紧身短裙,露出两条白嫩诱人的美腿。半透明雪白薄纱衬衫第一颗扣子缝得颇低,露出胸口一大片雪白娇嫩的肌肤与微露的乳沟,白色雕花蕾丝胸罩若隐若现。四十三岁成熟女性的迷人身材让周良看得口干舌燥,整个早上借故在王经理身边打转,眼睛一直偷瞄她罕露的性感身躯。虽然周良偶而也窥见办公室年轻女同事俯身弯腰时春光外泄,但瞄过也就过了,激不起多少涟漪。而王经理端庄的气质加上中年女性成熟韵味反对周良这种年轻男子产生无法抗拒的诱人魅力。

王经理岂有不知,只不过得意之心远超过平常的警觉,且对周良有着知心互重的好感,见他不断偷瞄自己,心里反着一丝欣喜,证明自己纵已四十三岁,但身材风韵仍强烈吸引年轻男子的眼光。虽然一向都受男人青睐,但到底已届中年。年华将老的恐慌有时啃啮着她。不干就此落幕,想再绚烂一阵的欲望常浮心底。只不过一向洁身自爱,端庄贤淑的她不可能红杏出墙,丈夫以外的男人也从没有个会让她心动,一直到遇到周良。

早上穿衣时本已如常的打扮,想起周良说穿性感点,让她又脱下套装,选出久已未穿的短裙衬衫。在镜子前顾影自怜自我欣赏一番后,踌躇再三,想到周良大概会瞪着她瞧,不禁有些兴奋,就此出门。

下午四点半工厂老板来到公司,三人在样品室关起门来长期抗战。

双方坐在会议桌的两边各表利己论点,互不让步。但渐渐的,工厂老板的眼光落在王经理白嫩胸口的次数越来越多,语气渐渐不再僵硬。王经理不理会对方侵扰的眼光,既然穿着如此,就是要展示自己女性身材。虽不悦,衣物遮掩之外的部位也只好随人目视了,只一心一意想解决纷争。但她却没注意到周良。

周良几次起身去拿出货样品,每次在王经理旁入座时,趁机眼睛俯视王经理趐胸,窥见乳部上缘白嫩微耸的肌肤和诱人的乳沟,虽是窥见得不多,但已真是荡人魂魄,让周良下体一直亢奋着。

隔一阵子,周良走到工厂老板背后,蹲下来在地毯上的大纸箱翻找证明有瑕疵的出货样品。无意间转头窥见会议桌下迷人春光。王经理裙摆因坐姿而被略往上扯,虽然她双膝合拢,但两条雪白诱人美腿大半裸露在外,周良几可窥见大腿根部丰满圆润的肌肤,这诱惑实在太刺激了。

王经理本与工厂老板据理力争,且渐占上风,正只等周良拿来瑕疵的出货样品。等了许久,不觉奇怪,往周良望去,见他满脸通红,在纸箱里摸索寻找,眼睛却不断地往桌下瞄。王经理本能地马上夹紧双腿,发觉早已并拢,并未失态。往桌下看去,见自己两条粉腿裸露大半,细滑光嫩,确是耀眼诱人。再往周良望去,这次两人四目相接,仍然是心意相通。周良羞赧地将眼神避开。

王经理这辈子被多少男人追求骚扰,早已习惯无可奈何的窥伺眼光。见周良羞赧,不禁心生怜惜,想年轻男子偷窥几眼,人之常情。更何况胸口都已被对面猪头老板窥伺,同样衣物遮掩之外的大腿实没来由紧张,于是就没去扯抚裙摆,任由桌下依旧是活色生香。

样品室中的三人此时各有所思。工厂老板见王经理心有旁,贪婪地猛盯着她随着呼吸起伏的诱人趐胸,口水猛吞。周良见王经理眼神没责怪之意,也未有扯低裙摆的动作,夹膝的两条白嫩美腿仍旧大半裸露,马上「心意相通」,不再顾虑,直愣愣的瞪着诱人大腿,非分欲念油然而生。

王经理心思却想到自己没做起码的扯平裙摆动作,是否因对周良太有好感之故?自己一向小心谨慎,不与登徒子可乘之机。照理应扯整裙摆,可是手就是一直没动。现周良明目张胆的窥伺着裸露在外的双腿,自己竟然并未生气,颇为讶异。而被窥伺的大腿,微感骚痒,好像有着看不见的手在轻轻抚着。一丝丝兴奋在下体漾荡开来,不禁咒骂起老公,真是太不负责,离开那么久。

到了六点多,工厂老板自知出货品质是有瑕疵,又不干就此罢休,要求一起吃饭续谈。王经理本拟拒绝,周良附和说打铁趁热,趁胜追击。王经理想想把此事就此搞定也好,何况有周良陪伴,不怕觊觎她美色猪头老板乱来。于是三人一起出去吃饭。只是她不知道觊觎她美色的已不止一人。

经理丽慧(二)

三人就近到了一家西餐厅。坐定点完餐后,工厂老板不询王经理意见,就叫了瓶红酒。王经理阻止不及,只能在倒酒时用纤手盖住杯口,严拒斟酒。

工厂老板开玩笑威胁谈判破裂,周良反问∶「喝了就和解?」老板点了头。

周良对着王经理一笑∶「你又得牺牲了。」王经理美目望着周良,周良心领神会说∶「我会送你回公司。」王经理的杯子才斟满酒。

工厂老板不住举杯邀王经理,王经理总仅轻尝一口。周良酒量不佳,喝了一杯多就停下来。工厂老板倒是自己喝了大半瓶,意兴高昂的又开了一瓶。

这时工厂老板的大哥大响起,一阵谈话之后,满脸不舍的说他得赶回工厂。

周良马上追问订单的纠纷就此了结?工厂老板虽不愿意,但话已出口,只有点头。

工厂老板走后,王经理与周良两人顿感轻松。王经理想前任留下所有纠纷订单都已解决,自己能力将受台北与国外肯定,将是副总的热门人选,心情极佳。望着前面年轻脸红的周良,感激之馀举起酒杯,笑盈盈说∶「开了不喝可惜,我们把它喝完。」

周良看着王经理一口气喝完杯中馀酒,吓了一跳,瞠目结舌。王经理妩媚的瞄了他一眼,嗔道∶「没看过女人喝酒啊?」两人相视大笑,四目相接,贴心至极。

王经理帮周良斟满杯子,开心的问他∶「干嘛那样瞪人的┅┅?」

周良被突如其来的一问,呆了一下,望向王经理,只见她双颊飞红,睫毛低垂,纤手举杯轻啜,说不出的风姿绰约,不禁看得呆了。

王经理见他没回答,抬头见他红脸又直愣愣的瞪着自己,又好笑又怜惜的啐道∶「下午还没看够?」周良恍然大悟,眼睛不自觉的落在王经理白嫩胸口。

王经理趐胸被工厂老板用眼光侵犯了一下午,现又被年轻好感的周良再度看着,岂会毫无所感,只觉乳尖一阵悸动,觉得若有人此时使劲大力握住搓揉自己的丰满乳房不知多么销魂。

也许是心情格外放松又加上喝酒之故,且对周良毫无警戒心,王经理成熟妇人的久旷欲火首次在下体一阵阵趐痒涌起。纵是端庄规矩,也挡不住溪谷逐渐湿润。王经理轻吁了一口气,夹紧了下双腿,邀周良一起把酒喝完。周良那知王经理春心已动,边酒喝壮胆,边想等下公司不知还有人否?

两人回到公司,用IC卡刷开锁住的门,同事已全走光了。王经理邀周良一起整理好样品室才走。在样品室中,周良一边整理一边偷瞄王经理性感成熟的身体,欲念狂涨,肉棒硬挺,但就是不敢动手侵犯。

王经理踮起脚尖要将个样品放回样品架上,构不大着,转头要周良帮忙。周良帮忙摆好退一步要离去,不料王经理仍站原地并未离开,周良整个背部撞进王经理怀里,顿感丰挺柔软,并闻到诱人体香。周良转过身来,王经理粉脸含羞,娇嗔的说∶「不会看一下啊?」周良望着她性感匀称的身躯,再也忍不住,一把抱住王经理的娇躯,脸就天盖地的压上去。

周良饥渴的吸吮着王经理柔软的下唇,舌头往她牙齿探去。她牙齿紧闭,一副坚壁清野的样子,却又任诱人的双唇随人吸吮。王经理心里挣扎,一面想维持良家妇女的清白坚贞,一面心驰于年轻男人的新鲜挑逗。





标签:[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