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家庭乱伦

堕落的开始

2021-03-28 09:19:02 | 人围观 | 评论:



伴随着那种刻骨铭心的感觉,我感到我中个人都酥软了,一点力气都没有,我没有想到的是刘峰在喝了我的尿液好竟然好的那么迅速,这个时候忘记了深陷危机中,我的阴道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那里爬行,好痒…好痒…好痒…,刘峰感觉到我的舒服,因为我扭动着肥大的pp,把他压得有点难受,但是我知道他是一千万个愿意在我的下面吃,都说没有吃过荤的男孩是最兴奋的,我以前只是猜测,想不到今天竟然要失身与他,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想归想,那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直从下面转上来,我的婚礼服也不要啦,我紧紧地用手支着地面,大口大口的呼气,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得太令我着迷了……啊…啊…啊……我不行啦,在刘峰的舌头乱动下,我的淫水也越来越多,终于我达到了人生的第一个高潮……我感觉是虚脱了似的,但是很快我的脑海就恢复正常,我知道这里不是就留之地,同时也为自己这样子就和自己的学生亲热感到羞耻至极,我对不起我的男朋友,我改怎么办呢?我在反问自己。

  赵老师,怎么啦?刘峰突然做起来问道,我不敢看他,我感觉自己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但是又很回味刚才的那种感觉。老师,刘峰再次问我,他说对不起,赵老师,谢谢你。我转过头,慢慢的看着他,心想,既然补钙发生的也已经发生了,现在怪罪他也于事无补,同样自己也有错,补钙那么随意,但是救人要紧,哎…不想了。我说,小峰,你不要责备自己,是老师=自愿的,我要救你出去,对了,还有周凯呢,他不是和你一起的吗?我不知道,我们正准备太桌子出去的时候,突然就开始发生强烈震荡,地下室的天画板突然倒塌,我和周凯都被砸晕了,幸好这个桌子挡住了主要的力道重击,我才只是昏迷,然后才有了刚才吃老师下阴的经历……好好吃,很甜,很香……刘峰越说越带劲……,你别说了,我怒气的说道,都是你啦,害我失身了…我的声音越来越小,这时候又是一阵轰隆声,原来地下室的出口出被石块堵住了,堵住了,换句话就是说我可能会困在这里,如果没有人救的话,那么我也逃离不了厄运,想着这些…我陷入了很矛盾很矛盾的境地。

  我六神无主,为了救人却连自己都救不了,这可怎么办呢?我的心都在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感到身后有东西在动,在沿着我的曲线侧身向下,我的裙子由于刚才牵起了,内裤也还没有穿上,这时候一直手在慢慢的游走,我感到很难为情,于是用手去抓,却是捉到了一根很烫的长长的棍子,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直觉告诉我这是男人的阴茎,我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哦…哦…好舒服啊,老师再摸摸,我好像要啊,原来是刘峰忍不住想要来侵犯我,这个时候,我的脑海依然是一片空白,我拒绝吗?不拒绝吗?我都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出去,我不想就这样子死去,但是我的身体不受我的思想的控制了,因为那只手已经伸到我的阴道里面了,不争气的淫水再次汹涌而出,烫得刘峰一愣一愣的舒服,他的声音越来越大,我的喘息也越来越急促,不知不觉我感到我不是我了,我要飞上天了,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容易达到高潮,以前看过的那些a片里面的女主角都是在呗男人用力的抽插后射进精液才会高潮的吗?难道最高潮的感觉还没有来吗?……

  我在想的时候,刘峰的手一刻也没有停下的意思,并且越来越大力,我感到下面已经是太平洋了,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以前不侵犯了,坚强的侵犯我,我发觉现在的我才体会到一个女人的好,虽然刘峰也是一个未经人事的达男孩,但是遂于我来说,这已经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了,如果我有幸活着出去,我一定要做另外一个我,因为我是:赵佳佳。老师,你动啊,我的小弟弟好难受啊,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刘峰的阴茎,发觉在哦我的抚摸下变得月离开越大,以前我初中的时候偷偷看见过爸爸的阴茎,感觉刘峰的阴茎和我爸爸的应该不会差,所以我索性就豁出去了,就迎合着刘峰的动作,我的乳房从来没有被陌生的男人摸过,即使是我的男友也没有,想不到刘峰倒成了那个幸运的男孩,难道是我上辈子欠他的…我不敢再想,我也没有力气再想下去了……啊 …啊啊啊。啊…啊 …啊,好强烈的感觉,我的水出来了,锋在开始吃我的淫水…好多哦…





标签:[db:tags]